Home > Q&A>系統篇

Q&A>系統篇

為什麼投保作業完畢,卻要進行審查,且無法下載投保證明?
上傳檔案如人數超過50人則會進入審查(約需半個~一個工作天,不含假日),名冊上傳則以一筆保單號碼保額投保上限為五億,由後台系統自動審閱,超過則進入審查,審查通過即會產生投保證明,所以若人數較多則建議採用名冊上傳,進行投保。
若系統不穩或行政作業疏失造成重複投保,該如何做?
若是在出團第一天(含第一天)以前,可自行做線上註銷重複的保單。若是已經出團,則需填寫批改申請書,並於上面註明清楚與哪張保單號碼重複要做註銷。
如果忘記密碼怎麼辦?幾個工作天恢復?
請先打電話給本公司的行政人員,由行政人員通報和泰總公司資訊部進行還原密碼的程序,約半天至一個工作天即可還原,本公司會再通知客戶可以使用系統。
如果系統無法進行出團作業該怎麼做?
請填寫出團通知書,並附上出團名冊,E-mail、傳真或傳Line給本公司的行政人員,由行政人員協助您做紙本作業送件給和泰總公司進行出團。
如何在系統中增加貴公司的子帳號?
點選上排「安控管理」→「使用者管理」→「新增使用者」,可增加貴公司的子帳號。並於點選上排「通路管理」→「新增人員」。
上傳檔案的EXCEL檔與名冊匯入的EXCEL檔是否有異?
兩者不同。上傳檔案的EXCEL是不受任何格式限制;名冊匯入的EXCEL檔則是必須按照範例的格式做輸入。
如何更新密碼?
系統畫面的右上角點選貴公司的帳號,再點選「變更密碼」即可。